close

  我的機械人女友--海報2 我的機械人女友--海報


   說來好笑這是我第一次寫關於這類的電影觀感,這部片子至於我的電腦也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,最近在整理的時候突然發現了她的存在,說他是老片嗎?其實也不是只是有段時間了,一直不看的原應應該是我一直覺得它是"最後兵器少女"的翻版(真的是讓我失望的一部片啊!!),好切回正題我直接說我看完的感想....怎麼會這麼莫名奇妙 ! 又這麼好看 !!

哈~這是我很少出現的反應,為什麼呢來簡單敘述一下劇情好了,剛開始男主角孤單的要為自己的生日慶祝,路上走著走著看到了繗瀨遙,面對著他邊走邊笑神情自然(剛開始我還懷疑繗瀨遙的演技,一點都不像機器人啊),之後也陪男主角過了難忘的生日,事隔一年,女主角又出現在男主角的面前但眼尖的人一定發現,繗瀨遙所詮釋的腳色與之前不同 ,強調..面無表情且表情生硬,如此大的差異關係著奇妙的劇情發展!!!

啊~真的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純愛電影了!(雖然男主角還是開了些色情小玩笑),但整體而言絕對會讓你留下滴純純的眼淚喔

以下是其中的電影配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479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