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吉他歷程----捲毛篇

大家好我是捲毛,本名叫許子軒,今年19歲......我是這屆吉他社的副社長,
抱歉可能有點嚴肅因為我有點緊張,啊~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打什麼 (現在是1:23AM) ,
先說明打這篇的原因好了,它不是出自我本意啊!!!(是小胖),
但我要感謝小胖讓我好好思考了這一年的社團生活,
本來剛接到這項任務時, 我馬上想(來打個場面話吧~哈哈)
但腦子太笨一句也想不出來,過了一星期(可能超過了),決定毫無拘束、掏心掏肺的說出現在的想法。

第一次學吉他我是在上大學的那一個暑假在教會裡學的 ,但很不負責任的教學,在短短的課程之後沒看過詩歌用吉他伴奏,連吉他的影子都沒在教會出現過 ! 就這樣的對吉他的熱情馬上歸零 ~ 上大學我參加了"棒球社"
本來想成為熱血浪子在球場上灑狗血 ( 都是漫畫害的! ),但好景不長 棒球是不長眼的
在一次意外中我被打歪了臉連牙都掉了(一點都不誇張當時連我媽都快認不出我是誰了)
信心受到大大大打擊,事後就慢慢的淡出棒球社( 現在看到教練都要技巧性迴避 ~)

哀~意志消沉 ,就在這時突然想到教會的姐妹 (丫頭--可怕的女人,啊不要罵我) 不是有參加學校的吉他社嗎,彈吉他不也是個吸引大家目光的好方法嗎! 就這樣厚著臉皮請同學帶我來吉他社,當時的景色真難忘----教室坐滿了人大家拿著新吉他開心的互相交談、嘗試按著弦學習的模樣,讓我慢慢的被吸引(不是場面話喔!),想當初我們班的社員也佔了吉他社的1/5,雖然當時不熟故意坐分開但慢慢開始有些話題可以聊還蠻開心的, 等等我現在來說一下我看到一些人的想法!!
雅蓮 ---> 當時第一眼看到還真是給他....感覺很不苟言笑...臉上寫著 " Don't touch me "
小胖 ---> 哇~是個吉他很強的學長,以後可以好好請教他
小玉 ---> 是個二年級來學吉他的地頭蛇( 因為他跟身旁的人都聊的很開心 )
( 其他人呢 都沒看到因為我怪癖喜歡坐在後面 )

沒多久最讓我應像深刻的活動來了 "校慶成果展" ,當時想說要成為焦點的機會來了!! 我努力的參與,這時就跟小胖起了小小的誤會,再表演之前的預演,晚上昏暗我在完全沒背譜的情況下上了台 彈了"晴天",爽了看不到譜怎麼辦呢又不能不彈,我把記憶中的和弦彈出想辦法對上拍子....怎麼可能對的上哈哈......被罵了,我忘了當時小胖說什麼( 其實我還蠻開心有人能在當時擔任領導者的腳色來指揮 不是場面話 ) 但馬上緊張起來啦,下一首又看不到譜又亂彈又被罵了, 囧了當時我的想法是會不會因我的失誤害的其他人丟臉 以後我在吉他社混不下去了,表現在臉上的就是深受打擊 ( 講了這麼多沒錯我就是深受打擊 ) , 小胖當時跟我說的一些話讓我了解 面對 "表演" 就是要有一定 "態度"!!
好~校慶表演一團亂 ,尤其是最後一首歌"靜止",大家亂就算了 表演的還有人不是吉他社的社員!(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,這不是八卦吧) ,很好玩但對唱歌的 " 李清雁 " 同學感到很抱歉啊,當時感覺最無助的是她吧....
好我真的覺得我打的有點多….但這只是我在吉他社所經歷的一點點時光而已
所以我要說的重點就是……下學期大家還要在吉他社繼續加油喔!! ( 好爛~ )
好這是我打的第一篇(因該會有第二篇吧)有頭無尾的 ”吉他歷程” 現在2.06pm(又托了一天啊)~

吉他1 

左邊那一個就是我....照片有點猥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479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